且听下回分解

关于

【文案收集 — 励志小摘】有万亿个细胞只为你一个人而活

✨ 人生如逆旅,你我亦行人,珍藏深秋的春光和黑夜里燃烧的太阳,纵年终有归宿,亦知之、守之、忆之;万物皆如是,天时人事日相催,冬至阳生春又回。

✨ 几粒星子坠入深海,随之跃出一轮骄阳,一晃时光倏忽而去。渺小事物转瞬即逝,唯沧海桑田历久弥新。

✨ 我们撑篙而过,音乐作伴,朋友相随,春光不必趁早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✨ 我从地狱来,要到天堂去,正路过人间。

✨ 死亡就是蜕茧成蝶,归于长空;是雪化为水,归于大地;是一滴水,沉人江河海洋。从此再分不出你,抑或整个世界。

✨ 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自己的路。

✨ 可惜我文笔平平,写不出云外之景,歌不出心中之志,只得踌躇于世间,只做一个俗人。

✨ 少女的梦里,有大海,有日落,有蝉鸣不止的盛夏,和永不凋零的鲜花。

✨ 离别不是友谊的分散,而是力量的扩张。只愿,他日相见,清风朗月,把酒言欢。

✨ 列车通往的黄泉站,月台站满了来迎人的已故者。这哪里是悲剧,这是团圆。

✨ 万事胜意的意思就是,一切的结果,都比你当初想象的,还要好一点点。

✨ 未来的路不会比过去更笔直,更平坦,但是我并不恐惧,我眼前还闪动着道路前方野百合和野蔷薇的影子。

✨ 人生忽如寄,莫辜负茶、汤、好天气。

✨ 人们聚和离,云朵来又往。讲故事的人,总有一个故事不愿讲。

✨ 有朵盛开的云,缓缓滑过山顶,随风飘向天边,我们慢慢明白,有些告别,就是最后一面。

✨ 我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,用他们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。

✨ 一星陨落,黯淡不了星空灿烂;一花凋落,荒芜不了整个春天。

✨ 谁终将声震人间,必长久深自缄默;谁终将点燃闪电,必长久如云漂泊。

✨ 放弃有十五画,而坚持有十六画——所以,坚持比放弃多一点,那为什么不继续走下去呢?

✨ 活着,就要活到袒胸露背迎接万箭攒头,犹能举头对苍天一笑的境地。

✨ 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,灿烂却也极致短暂。

✨ 抱怨身处黑暗,不如提灯前行。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簪渰㿥 | Powered by LOFTER